回首頁 简体 EN
 
【愛•希望•驕傲】

關於媄皮思

  『亞太聯發生醫有限公司』創辦人Vivian Shen,為1999年成立的「聯發生技美學有限公司」第二代掌門人。Vivian之父親-「聯發生技美學」創辦者,因發現居住台灣海島型氣候之許多人常飽受季節交替之肌膚狀況不穩定所苦,卻選擇不合適肌膚的清潔或醫美保養品,導致肌膚問題更加惡化與異常難受。

  基於不忍問題肌膚人們陷入皮膚惡性循環之狀態,也因始終堅持皮膚護理之信念,秉持【美麗•愛•環保 】之經營理念,使媄皮思成為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及護理人員一致肯定之肌膚保養品品牌。

  延續並秉持父親「提供消費者專業、安全、品質的產品,並幫助達成美麗健康肌膚」之信念和堅持,Vivian深信「生在現今亞洲地區的環境下, 一定還能夠替肌膚困擾的人再做些什麼」,並成為「皮膚健康的守護者 」。

  身為人母的Vivian更因親身養育孩子的經驗,體悟致力投入心力、體力的愛的能量! 源自這份純粹初衷的愛,讓Vivian夜深人靜時回頭思考如何將疼惜小孩的信念,轉化疼愛自己與更多的人,並以更實際行動將父親的經營理念發揚光大,幫助更多人生活的更美麗快樂。因這一份「關愛自己與他人」之堅強信念動力,賦予「媄皮思 Derma-Xpert」品牌保養品美學新信念,以「Derma Expert」皮膚專家為自創品牌名, 誕生以【愛•希望•驕傲 】用心守護皮膚健康的「媄皮思專業領導保養品」,讓您重新找到專屬適合的親膚感受,並重新回到兒時般被父母呵護捧在掌心那樣珍貴美好的快樂時光。
 
國際ISO22716 GMP認證
  擁有專研高端保養品之碩博士級頂尖研發團隊,並與世界各國最新保養品原料成份大廠合作開發全球最新科技技術與配方,採用最先進設備並符合國際化妝品最嚴謹規範 ISO22716 GMP認證。讓『亞太聯發生醫-媄皮思」從原料端、研發端至量產端之所有商品,從水質、菌數、成分皆能貫徹「無酒精」、「無香料」、「無添加爭議成分」、「無添加雌激素成分」、「無使用動物實驗」之經營宗旨,不僅獨家設計出因應保養品市場求新求變之商品,更主動以皮膚專家之嚴謹專業角度關心照護各式肌膚問題的人,打造適合您個人之高效溫和力的專屬保養品。

  秉持藉由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之診斷、鑑定與諮詢,進而協助引導每個您享有肌膚更專業安心之保養建議。

  「媄皮思 DERMA-XPERT」只給肌膚需要的,不給肌膚任何負擔! 樹立業界標竿及貫徹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之動念讓我們珍惜每個獨一無二的您,每張與眾不同的臉,每一吋肌膚! 
 

品牌源起&歷史

‧1999年-聯發生技美學有限公司(亞太聯發生醫前身)創立義大利蒙娜麗莎南區總經銷
‧2003年-媄皮思總經理沈珮如Vivian Shen 任職於聯發生技15年期間主導荷麗美加商品研開及市場營運等領域,並開發超過20個系列以上的保養品,從此打響荷麗美加品牌的名號。
‧2006年-荷麗美加第一代產品全數上市完成
‧2010年-智利EMU LINE公司台灣總代理
‧2013年-成立台北分公司
‧2014年-成立環保化妝品ISO廠
‧2014年-成立弘發美學有限公司
‧2015年-荷麗美加第二代產品全數升級完成
‧2016年-上麗防曬通過紫外線人體測試
‧2017年7月-正式擴編事業版圖
2017年 成立亞太聯發生醫有限公司
.2017年7月-成立亞太聯發生醫有限公司
.成立媄皮思專業領導保養品
.旗下商品「B.T.E親膚柔敏潔顏系列」同步耀眼問市
.2017年11月-AQP水通道保濕系列上市
.2018年3月-SUN‧BRELLA®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上市
.2018年9月-DERMAPEEL®DMP多元乳酸煥膚系列上市
.2018年9月-DERMAPEEL®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上市
.2018年12月-DERMAPEEL®DMP德媄女神煥膚系列上市
.2018年12月-DERMAPEEL®DMP德媄奇蹟煥膚系列上市
.2019年11月-SUN‧BRELLA®陽傘高效裸光水防曬柔焦防曬輕慕斯完美防曬粉餅上市
.2020年6月-
DERMAPEEL®SOS肌膚安心修護霜滋潤型上市
.2020年11月-Vitamedic®維膚麗直導式高純度維他命系列上市
.2022年4月-DR.PROBIOTY®PBS益膚專科系列上市
 

品牌精神

  媄皮思運用深耕醫美保養品市場超過20多年之貼近市場經驗,深入了解需求,並運用雙向研發視角,由外到內、從專到精的精湛投入開發,更針對亞洲人的肌膚特性設計配方,考量地理環境氣候條件及大眾使用者的需求愛好,進而量身打造更精準符合台灣消費者膚況的各式產品。

「多層次去離子潔淨純水」
高成本6道過濾程序,純淨度近乎99.9%手術用等級純水,大量減少防腐劑添加並避免與水中其他不純淨物質產生反應以降低皮膚刺激值。

無添加爭議成分
全產品特別要求禁止使用歐盟禁用之爭議成分,確保產品成份的最大安全性。

無添加雌激素成分
全產品遵照衛福部規定,嚴格禁止添加雌激素成分,以最嚴謹的化妝品生產流程檢驗把關控管。

無使用動物實驗
全產品堅持禁用動物實驗,避免動物承受實驗的相關風險,以友善消費愛護動物為經營宗旨。

多項測試
產品配方初期原料選擇,均經過有效性的人體外用測試及精密儀器測試,確保產品的溫和性。
 

使命與責任

  媄皮思深切感受並知道產品銷售的使命與責任!比使用者更重視您的肌膚問題!主動以皮膚專家之嚴謹專業角度關心照護各式肌膚問題的人,打造適合您個人之專屬保養品。

  秉持藉由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之診斷、鑑定與諮詢,進而協助引導每個您享有肌膚更專業安心之保養建議。

「媄皮思 DERMA-XPERT」只給肌膚需要的,不給肌膚任何負擔! 樹立業界標竿及貫徹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之動念讓我們珍惜每個獨一無二的您,每張與眾不同的臉,每一吋肌膚!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