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2021媄麗回歸周年慶活動-集盒振興活動~2021年12月31日止(活動結束)

Posted on   2021-10-06

文章引用自:

媄皮思#集盒振興 蒐集紙盒好禮立即換

還在思考振興五倍劵如何使用嗎?簡單三步驟,媄皮思讓您紙盒也有用
【活動方式】
1.蒐集三個媄皮思紙盒完整包裝,需含條碼與產品編號
 (部分產品不列入活動,請注意)

2.掛號
寄回公司,基本資料記得填寫清楚喔
【收件人資料】
80765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13樓B1
媄皮思活動小組 收 07-3864799
【寄件人資料】
您的姓名、手機、住址(請以正楷書寫清楚喔)

3.立即兌換價值980元的人氣商品「陽傘高效完美防曬粉餅」(不挑色)一個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12.31止,以郵戳為憑
※限量1000個,可重複參加,以單次收到紙盒數量為換算基準,恕不累積!


☑可參加活動系列


不列入活動之商品:


活動注意事項
1.醫美保養品活動時間為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止,收件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本活動採用台灣本島郵寄方式,恕不寄送其他國家。
3.兌換商品不得要求轉換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商品內容以實物為準。
4.參加活動名單將不公開與另行私訊通知收寄件資訊,如有疑問,可至媄皮思FB粉絲專頁私訊查詢。
5.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蒐集、利用、及處理個人資料,作為寄送商品以及準備相關資訊之用。
6.參加者若基本資料不清楚或紙盒不齊全(如無法參加商品之紙盒或缺少店家標籤)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
7.參加者若因第三方郵寄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之郵寄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視同放棄資格。
8.本活動未盡事宜,依媄皮思官網、FB粉絲團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說明、解釋、調整、暫停及修改之權利。
媄皮思集盒振興

活動NG紙盒案例

為了避免寄來的紙盒因為以下NG被刷掉,請大家寄出前務必再三檢查有沒有問題喔!!

NG案例一:紙盒數量不齊(須滿三個紙盒以上才能兌換)
NG案例二:紙盒不完整(完整紙盒+條碼+產品編號貼紙缺一不可)
NG案例三:非本次活動列入紙盒(它牌紙盒無法參加喔)
NG案例四:產品編號貼紙不完整(編號被挖洞)
NG案例五:聯絡資料不完整(編號被挖洞)
紙盒NG案例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