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Derma-Xpert 媄皮思】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深度交流-2023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學術年會

Posted on   2023-09-25

文章引用自:

【Derma-Xpert 媄皮思】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深度交流-2023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學術年會
 
醫美保養品的市場領導品牌 開創整形外科的新術後保養品哲學

 
這場展,為媄皮思開啟了不一樣的新頁!
媄皮思深耕醫美市場超過23年,研發多種專為問題肌膚解決困擾的醫美保養品;超過八千多個日子的耕耘,媄皮思全系列醫美保養品早已是許多皮膚科醫師,美容師的「左右手」。全台已有超過650間醫療院所以及超過1200位醫師認同媄皮思的「精準保養守則」,並成為指定使用品牌。




「我們想將媄皮思的好,推薦讓更多人知道」。
懷著興奮的心情秉持著期待能為整外手術提供更精確、細緻的肌膚保養,我們來到了「美容外科醫學會」。
 
媄皮思深知「不只要變美還要更美」的道理,為各式整形外科熱門手術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養輔助解決方案,並在現場與來自各地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深度的交流。




選對醫美術後保養品 皮膚保養更完美
現場詢問度最高的醫美術後保養品,為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
SOS系列獨創的30分鐘+5天的退紅修護術,早已是皮膚專科在雷射後的必備保養品。而這股「效率退紅」心法,也在整形外科醫師中引起注目。

(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5.html)



除了在特殊情況後適合皮膚保養不刺激,做為日常保養一樣很適合的SOS人氣組合:補水精華+修護霜,也是讓醫師們愛不釋手的高詢問度產品。

術後不忘高效防曬 挑選醫美等級的媄皮思就對了
 
防曬,在一年四季都已經是出門的必備功課,更何況術後的敏感肌膚,更需要讓防曬成為醫美術後保養的一環,選擇一隻溫和有效的防曬更為重要。
如果你還在苦惱怎麼尋找一支真正有效的防曬,媄皮思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會是你的最好選擇。

(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2.html)



媄皮思與專業皮膚科,整形外科的醫師,從業人員,交流從不間斷,品質及保養效果更是有口皆碑。下一次,媄皮思還會繼續和醫師們在醫美保養領域擦出什麼新火花,又能創造出什麼令人想不到的保養新型態?敬請期待!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