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2023東南亞內需拓銷團,媄皮思用醫美保養品做美麗外交

Posted on   2023-10-23

文章引用自:

媄皮思出國啦!帶著台灣消費者對媄皮思醫美保養品的支持及高滿意度,亞太聯發生醫:總經理Vivian帶領團隊,參與了由外貿協會所舉辦的「2023東南亞內需拓銷團」,此趟旅程分別前往了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不同國家,開拓新市場,把媄皮思的好,自信的宣傳給更多人知道。
 
首站到達印尼雅加達,亞太聯發生醫總經理Vivian首次擔任團長;也在本次團會中分享了與外貿協會合作的經驗及市場開發的狀況,並期望各位先進同仁都能團結開展更多相關的合作機會,一起推廣台灣的優質產品。



也為此次2023東南亞拓銷團帶來一個美好的開始。
 
結束印尼行程後,媄皮思推廣的行程持續進行,來到了馬來西亞。外館榮幸邀請到「駐馬來西亞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組長 章遠智 先生」共同參與盛會。
這次2023東南亞市場開拓之旅在馬來西亞站吸引了更多廠商的積極參與,客戶踴躍參加洽談會,令媄皮思倍感振奮。



經過了印尼以及馬來西亞後,媄皮思的內需拓銷團行程來到了最後一站:菲律賓。這次2023東南亞內需拓銷團,媄皮思商品受到熱烈歡迎,洽談滿滿,對媄皮思的專業度也有著高度肯定。期待這次的2023東南亞內需拓銷團,讓能媄皮思的醫美保養品能有機會成功征服東南亞市場,讓更多亞洲地區能看到媄皮思品牌。



媄皮思醫美保養品推薦:
維膚麗:Vita A 全效抗老再生精華 >>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32.html
維膚麗:Vita A 高效緊緻亮眼乳霜 >>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31.html
維膚麗:Vita B3 毛孔緊緻修護精華 >>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33.html
維膚麗:Vita B5 高效舒膚保濕精華 >>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34.html
維膚麗:Vita C 高純度左旋亮白精華 >>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35.html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