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01 Apr
2022

品牌產品快訊

DR.PROBIOTY®PBS益膚專科-皮膚益生菌養膚上市

益膚專科專為「先天性敏弱肌膚」及「環境造成的不穩定肌」 所設計的益生菌保養品。先天敏弱肌膚經常會隨著環境、氣候或是生活習慣等外源性因素誘發敏感肌膚問題,因此除了改變改變日常生活不良習慣或是遠離過敏源之外,利用益膚菌(益生元+後生元)「維持肌膚微生物菌叢平衡」提升肌膚屏障功能與自我修護能力,針對不同肌膚狀況給予個別精準的保養,提供有效、快速、安全, 敏弱肌膚與一般肌膚也可長期使用的最佳修護保養品。

MORE >>

03 Dec
2018

品牌產品快訊

DERMAPEEL®德媄奇蹟・女神煥膚 新品上市

台灣首屈一指醫美保養品品牌-媄皮思,聚焦亞洲所有問題肌膚,獨創【管理問題肌膚】後,再【管理重建修護】的全方位正確保養概念,特別針對油痘粉刺肌、暗沉色素斑點肌之需求,打造全新一代溫和高效能[德媄奇蹟‧女神煥膚,提供消費者居家煥膚保養!

MORE >>

03 Sep
2018

品牌產品快訊

DERMAPEEL®DMP煥膚系列新品上市

台灣首屈一指醫美保養品品牌-媄皮思,聚焦亞洲所有問題肌膚,【管理問題肌膚】後,再【管理肌膚修護】的全方位正確保養概念,針對油痘粉刺肌、暗沉色素斑點肌、雷射術後肌、缺水乾燥肌、敏感脆弱肌之需求,量身打造新一代醫美級-溫和高效能[德媄煥膚]。

MORE >>

01 Mar
2018

品牌產品快訊

SUN‧BRELLA®陽傘水防曬新品上市

為了提供消費者專屬進階的高規格產品,媄皮思特別考量身處台灣海島型氣候及亞洲人種肌膚之特質,以雙向視角研發策略將各式膚質消費者需求與產品緊密結合,並於2018年3月推出專為亞洲肌膚量身打造的醫美級【SUN•BRELLA 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

MORE >>

01 Nov
2017

品牌產品快訊

DERMA-XPERT®AQP水通道保濕系列新品上市

『亞太聯發生醫』全新的【媄皮思專業醫美保養品】品牌,以Derma -Expert皮膚專家為名,結合<愛•希望•驕傲>的精神,讓每個人找到專屬合適的親膚感受,並陪伴重回兒時般被父母呵護捧在掌心那樣珍貴美好的快樂時光。

MORE >>

17 Mar
2017

品牌產品快訊

DERMA-XPERT®B.T.E.親膚柔敏潔顏系列首發上市

亞太聯發生醫創立【媄皮思 Derma-Xpert】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品牌,因發現近年台灣女性長期曝露在空汙及各式環汙之環境且頻繁使用成份種類多樣的化妝品,不僅加重每日的肌膚負擔,更造成累積於毛孔中的化學成分和空氣中髒污、臉上汗水、油脂相互作用下形成的「毒素肌」。有鑑於此特別研發誕生2017 革命性高機能【B.T.E.親膚柔敏潔顏系列】商品,利用BTE(Brittany trace elements)低敏舒緩因子洗卸保濕,同時改善肌膚耐受力、保護肌膚屏障降低外界刺激。

MORE >>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