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04 May
2022

產品系列簡介

DR.PROBIOTY®PBS益膚專科系列介紹

PBS益膚專科系列介紹為全方位皮膚益生菌保養,DR.PROBIOTY益膚專科使用全新一代益生菌「PBS益膚菌4.0」結合益生元、後生元及對肌膚有益配方所製成的專用益生菌,提供好菌營養,有效增加有益菌成長,降低致病菌的活性,平衡表皮微生物菌叢,建立全方位益生菌微生態平衡法,增強肌膚免疫力,提升肌膚屏障保護力及減少肌膚問題反覆發生,建立隱形肌膚防護罩。以「減法保養」概念設計,以益生菌結合第二大主成分精準訴求,減緩肌膚問題,只給需要不添負擔,提供治療期間肌膚的輔助護理,停藥期的持續防護,進而解除長期敏感的養膚方案。

MORE >>

03 May
2022

產品系列簡介

DERMAPEEL®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介紹

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是針對醫美微整後、日常保養的肌膚全能修護專家。能協助改善肌膚內、外的不適問題及症狀,正確且精準到位,全能修護肌膚 精準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MORE >>

03 May
2022

產品系列簡介

VITAMEDIC®維膚麗直導式高純度維他命系列產品介紹

Vitamedic維膚麗直導式高純度維他命系列以高營養精純原液+多效保養品打造保養新態度,讓精華帶動活性成分,將營養與保養二者合而為一,將效果發揮到最大。

MORE >>

03 May
2022

產品系列簡介

SUN‧BRELLA®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產品介紹

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利用雙向視角研發策略,由外到內、從專到精、精湛投入開發。本系列是針對亞洲人的肌膚特性;地理環境、氣候條件,再加上大眾使用的需求愛好,特別設計最吻合亞熱帶肌膚的精準防曬。

MORE >>

03 May
2022

產品系列簡介

DERMA-XPERT®AQP水通道保濕系列介紹

AQP水通道保濕系列給予完美保濕三階段:「補水」+「保水」+「儲水」。「補水」能直接給予肌膚所需水分,快速恢復含水量;「保水」包含吸水+鎖水兩大關鍵,幫助肌膚留住水分;「儲水」能隨時隨地補充散失的水分,保持肌膚水潤光澤。

MORE >>

01 Apr
2022

品牌產品快訊

DR.PROBIOTY®PBS益膚專科-皮膚益生菌養膚上市

益膚專科專為「先天性敏弱肌膚」及「環境造成的不穩定肌」 所設計的益生菌保養品。先天敏弱肌膚經常會隨著環境、氣候或是生活習慣等外源性因素誘發敏感肌膚問題,因此除了改變改變日常生活不良習慣或是遠離過敏源之外,利用益膚菌(益生元+後生元)「維持肌膚微生物菌叢平衡」提升肌膚屏障功能與自我修護能力,針對不同肌膚狀況給予個別精準的保養,提供有效、快速、安全, 敏弱肌膚與一般肌膚也可長期使用的最佳修護保養品。

MORE >>

06 Oct
2021

品牌活動快訊

2021媄麗回歸周年慶活動-集盒振興活動~2021年12月31日止(活動結束)

媄皮思2021媄麗回歸周年慶加碼活動開跑啦~★紙盒就是你的振興劵★為支持振興五倍劵加碼推出集盒活動,只要寄回媄皮思紙盒完整包裝共三個,包裝需含條碼和產品編號,並附上基本資料,郵寄回來即可獲得超人氣獎品–陽傘高效完美防曬粉餅一個(不挑色),可重複參加!可重複參加!可重複參加!限量1000個,送完為止,早寄早享受!

MORE >>

11 May
2019

品牌活動快訊

TDAC-AMWC Asia2019年 皮膚科醫學會【亞太聯發生醫 媄皮思品牌】參展

醫美市場深耕21年,由衷感謝各位抽空前來攤位參觀的國內外醫師朋友,感謝你們的一致肯定及好評,感謝你們的支持與指導,讓媄皮思有著滿滿的收穫與能量!

MORE >>

10 May
2019

品牌活動快訊

2019媄皮思和您一起感恩母親節 抽獎活動(活動結束)

抽限量好禮! 活動期間: 2019/05/10~2019/05/17 抽【AQP水通道保濕系列】超大容量旅行組、陽傘高效水防曬

MORE >>

18 Dec
2018

品牌活動快訊

2019跨年媄皮思FB獨家 抽獎活動(活動結束)

抽限量好禮! 活動期間: 2018/12/18~2019/01/07 10份【AQP水通道保濕系列】超大容量旅行組(市價:1800元) 3罐【AQP 超鎖水保濕精露】(市價:2480元) 免費送給您!

MORE >>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