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肌膚保養>

防曬好重要!來看醫師推薦防曬怎麼挑!

Posted on   2022-09-23

文章引用自:

每到夏季,總是少不了防曬的議題。
不管男男女女,誰都不想在一個夏季就被曬到「膚色走鐘」!
皮膚科推薦做好真防曬的好處不少,除了避免讓自己膚色變黑,產生肌膚色差的問題,同時也能避免曬斑出現。更重要的,可以讓自己的肌膚免於提早出現老化現象
 

除了防曬之外,夏日保養不可或缺的就是著重「補水」以及「控油調理」
夏天容易出汗,身體裡的水分容易大量流失,此時也容易導致皮膚缺水變成乾妹妹。想要肌膚常保水潤,不如先試試這些方法,「幫助肌膚大量補充流失水分」吧!
 

強力補水推薦-健康肌膚,日曬不怕!
Vita B5 高效舒膚保濕精華+SOS肌膚安心修護霜+SOS肌膚安心修護凍膜

皮膚科推薦品牌
在這個組合中,除了大家比較常見的"補水+補脂"一瓶雙料的Vita B5高效舒膚保濕精華之外,修護仍然是我們在肌膚當中強調的一套保養步驟,讓肌膚健康。
特別一提我們推薦入了SOS肌膚安心修護凍膜,對於夏季常曝曬在艷陽下的我們都是非常需要的。在曬太陽後,肌膚處於最需要急救的時期,使用修護凍膜,能夠幫助"降溫保濕",同時能夠舒緩因過度日曬造成的不適喔。
 

補水強度推薦-長效水潤,輕鬆補水!
AQP水立方保濕精華+AQP水合全效凝乳+特潤12長效保濕面膜

皮膚科推薦化妝水!
這個組合可以說是AQP系列的超級人氣王,同時滿足"補水","鎖水","長效儲水釋放"的需求。尤其是AQP水合全效凝乳,這瓶可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最佳選擇。除了本身有"智慧調節油水平衡"之外,凱茵庭(Kinetin)成分,也是使肌膚水嫩及有感延緩老化的超級明星成分喔!
 --
除了為肌膚補足足量的水分之外,夏天最令人困擾的應該就是"油光”了!夏天因為容易出油,妝容維持不易,很多美眉甚至就選擇放飛自我了。千萬母湯啊!只要做好肌膚油、水的控管,還是有機會在夏天維持美麗的妝容!
 

夏季調理推薦-
SOS肌膚安心補水精華+Vita B3毛孔緊緻修復精華+SOS肌膚安心修護霜

敏感肌也可使用,皮膚科推薦
Vita B3毛孔緊緻修復精華,是夏季調理的超級好朋友,與補水精華一起使用,是"補水+調理"的黃金組合。Vita B3不僅能調理平衡,同時也能有感改善膚質,使肌膚平滑。如此不僅讓上妝變得更加服貼,而且也能降低出油機會,讓漂亮妝感維持較為長久。
 

夏季調理推薦:
AQP水立方保濕精華+DMP多元乳酸平衡調理精華+AQP水合全效凝乳

夏季膚質調理,皮膚科推薦
面對"不油不乾"或"不知道從何保養"的狀況,在夏季保養是最為尷尬的。這個組合,很適合推薦給不知道該怎麼保養的您,同時解決擁有:"缺水乾燥"+"油光調理"+"T字油兩頰乾"肌膚問題。

四季都有保養的重點,尤其是極熱極曬的夏季更是馬虎不得。
還不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保養方式嗎?歡迎您都可以至媄皮思官方粉絲團詢問小編。
溫馨提醒您:皮膚若有問題或異常狀況,建議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協助喔!

 

 

不可輕忽的防曬


紫外線雖不可或缺,但當人體過度曝曬在陽光紫外線之下時,皮膚就容易有斑點、老化、暗沉等問題產生,有時嚴重還會有曬傷脫皮等情況發生,因此每到夏天,防曬絕對是少不了的防護紫外線最佳隊友。
 
你知道嗎?即使是陰天、看不到太陽的天氣,一樣會有紫外線照射,除了常見的踏青、玩水、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情況需要用到醫師防曬推薦之外,有時甚至在室內還都有紫外線的存在!
 
 

醫師防曬推薦


市面上防曬產品五花八門,價格也有貴到便宜的差別,相信你也感覺得出來挑選防曬是一門大學問吧,讓我們一起看看醫師防曬推薦哪些重點是可以在挑選時參考的吧!
 

【防曬係數】


你一定對防曬係數這個名詞不陌生,係數指的就是防曬產品上都會標明的SPF,數值越高就越可以延長被曬紅的時間;PA+則是阻絕紫外線長波UVA作用的,+號越多個越可以防止暗沈及老化。
 

【質地】


醫師防曬推薦分為乳霜乳液類和凝膠凝乳類,乳霜比較能貼在皮膚表面,保濕效果也比較好,乳液型容易延展,凝膠凝乳類型的防曬厚重感也比較少,醫師防曬推薦喜歡清爽感的就可以選擇乳液、凝膠、凝乳類。
 

【所含成分】


醫師防曬推薦你可以在選擇過程中注意所含成分,如果是敏感肌或酒糟肌,就要避免選內含較刺激成分、人工香精的防曬產品。
 
不過其實防曬還可以從不同的面向來選擇,若真的不清楚自己對哪些成分過敏,也可以先向皮膚科醫師詢問哦!
 


--
參考連結1: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媄皮思陽傘高效水防曬?
https://www.dermaxpert.com.tw/SkinCare-39.html
參考連結2: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有哪些?
https://www.dermaxpert.com.tw/pd2.html
 
聽聽專業皮膚科醫師怎麼挑防曬?
影像分享來源:林政賢皮膚科 YOUTUBE頻道
防曬系列(1):
皮膚科醫師教妳看懂各種防曬乳液標示!
防曬系列(2):
如何搞懂防曬外包裝成分?
防曬系列(3):
防曬迷思QA大匯集!
--

以上為建議保養方法,
媄皮思溫馨提醒您:

若肌膚有任何不適及未改善問題,建議需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生諮詢協助。
更多販售及商品問題,也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xpert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