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肌膚保養>

季節轉換臉變太乾脫皮?醫美保濕推薦你保養大法!

Posted on   2021-09-01

文章引用自:

醫美保養品秋冬保養Vita正當時
進入秋天~有沒有覺得肌膚跟著進入另一種改變?
夏秋交替日夜溫差大,皮膚油脂相對不像夏天來的旺盛,像是乾癢、痘痘、泛紅或是脫皮…等常見肌膚敏感問題就逐漸浮現,皮膚也因缺水乾渴而有粗糙感。
想要秋天乾燥季擁有水亮肌,秋季皮膚保養一定要按照步驟進行,如何做好秋季養膚,讓換季肌膚維持最佳狀態?「保濕」、「肌膚油水平衡」和「防曬」絕對不能缺少,保養品選擇上可調整成保濕且滋潤較佳的產品來因應季轉肌時期。
 

Tip1加強肌膚保濕,增加肌膚鎖水力
肌膚首重保濕,夏秋換季因白天炎熱晚上轉涼,肌膚水分仍舊容易流失,但臉部油脂分泌開始不足,使用含有玻尿酸、維他命B5和神經醯胺III(Ceramide 3)等醫美保養品適合增加肌膚保水度,強化皮膚的屏障功能,為秋天肌膚打底。
保濕鎖水組合推薦Vita B5 高效舒膚保濕精華 +AQP水合全效凝乳+陽傘高效柔焦防曬輕慕斯
激推度:★★★★★
激推理由維膚麗Vita B5擁有高濃度的維他命B5和神經醯胺III,使用 BPT直導系統讓吸收率提升10~20倍直達肌膚各層,進一步修護肌膚敏感、減少水分流失,維持肌膚障壁功能。便利的是,維膚麗可加入任一保養品同時使用,不用丟棄原有的瓶瓶罐罐;AQP水合全效凝乳為肌膚注入水分,減緩水分流失,智慧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搭配陽傘高效柔焦防曬輕慕斯,防曬係數達SPF50+,可有效阻隔98%的光傷害,輕透薄不黏膩,低敏不易致痘,讓膚質彷如開美肌。
適合膚質: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肌膚。
 

Tip2肌膚油水平衡,強化肌膚屏障
秋季肌膚轉換出現不少痘痘粉刺族或是毛孔粗大泛油光族,主要是因肌膚乾燥,造成保水力不佳開始油水不平衡,肌膚新陳代謝下降使得老廢角質過多。想讓肌膚乖乖聽話,就從肌膚清潔下手,選擇含有控油及抑菌成分的潔顏產品可深入清潔毛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穩定肌膚狀態。搭配維他命B3產品改善毛孔粗大與調理肌膚紋路,結合膠原蛋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保持濕潤,維持秋季健康好膚質。
抗痘調理組合推薦Vita B3毛孔緊緻修復精華+DMP多元乳酸平衡調理潔顏慕斯+DMP多元乳酸平衡調理精華
激推度:★★★★★
激推理由DMP多元乳酸平衡調理潔顏慕斯溫和不破壞皮脂膜方式,深入微小毛孔清潔髒污,搭配DMP多元乳酸平衡調理精華,溫和、高效且低刺激性溶解毛孔過度角化現象,調節皮脂過度分泌問題;加入Vita B3毛孔緊緻修復精華修護問題肌膚,調理肌膚健康。
適合膚質:油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Tip3就算陽光不強,也需維持防曬好習慣
秋天陽光雖然不似夏天一般強烈,但紫外線的刺激和傷害一直都存在,所以防曬功夫不能省,若擔心斑點或是肌膚暗沉問題,可使用維他命C+維他命E,有效淡化斑點,改善暗沉,使肌膚散發光彩。
淨白口碑防曬組合推薦Vita C高純度左旋亮白精華+AQP緊緻滋養乳霜+陽傘高效透感水防曬+陽傘高效完美防曬粉餅
激推度:★★★★★
激推理由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擁有98%超高防曬力,以仿水感的無油觸感,清爽不黏膩,回購率超高,搭配陽傘防曬粉餅,造就無瑕女神妝容。想要亮白就不能錯過Vita C高純度左旋亮白精華,其完整保留維他命C活性並抑制黑色素,具有抗氧化特性,增強皮膚抵抗力,抵禦自由基的傷害,結合AQP緊緻滋養乳霜有效滋潤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適合膚質: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以上對於秋季保養有比較瞭解了嗎?若是您在煩惱手上剛用不久日常保養品追不上換季的速度,使用媄皮思新一代維膚麗專屬肌膚維他命系列,可精準直達肌膚各層,吸收率提升10~20倍。維膚麗針對想補充的肌膚營養成分,無論哪種日常保養品,隨時隨地,不分質地,輕鬆調配專屬於自己的多效保養品,再也不用擔心手上保養品該怎麼辦~
溫馨提醒您:皮膚若有問題或異常狀況,建議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協助喔!

Special 同場加映:
口罩引起的肌膚不適,原來可以這樣解決
防曬都一樣?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
 
想詢問如何購買→ https://m.me/Dermaxpert/
媄皮思保養品諮詢→07-3864799
合作洽詢→dxp@aplovaty.com.tw
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至媄皮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axpert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