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肌膚保養>

【醫美師談保養】夏日美白,現在正是時候?

Posted on   2021-06-08

文章引用自:

今天來和大家談談:皮膚科推薦醫美師的美白基礎保養三撇步!

「什麼?夏日怎麼可能繼續美白?不要曬黑就不錯了啦!」
這是大部份人在夏天的心聲。提醒您,在容易曬黑的季節,美白工作更要持續。
今年夏天,有哪些可以輕鬆養膚美白的方法呢?讓媄皮思專業保養顧問推薦給您,今夏就要不曬黑不曬斑然後白到最高點!


1.選對並用對防曬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要用防曬,來避免自己曬傷曬黑。要想真正達到防曬有很多因素,您都做到了嗎?
(1)用夠量很重要:
美國FDA公告使用全臉防曬的標準用量為10元硬幣的用量。
(2)防曬係數很重要:
PA、抗UVA / UVB,都是重點挑選指標。
(3)適時補擦防曬: 
一般在室外的話, 大概兩小時補擦一次;如果紫外線指數高,或有容易因為外在環境流失較快的話,補擦的次數就要再頻繁一點(要視情況做改變)。如果說是長時間都待在室內也沒有特別活動的話,建議半天補擦一次即可。(注意,這個室內是指人不常在窗邊也沒有紫外線陽光直接接觸的情況下喔。)

私房保養1.
陽傘高效水防曬-3步驟6分鐘,只上防曬不上妝!每天多睡半小時!
陽傘高效裸光水防曬陽傘高效美肌水防曬陽傘高效完美防曬粉餅


皮膚科推薦推薦防曬

2.日常也要持續美白
除了防曬之外,日常持續美白也很重要。一般只要想到C,就會和美白聯想在一起,當然,這是正確的!但是,維他命C的保養法,您用對了嗎?

(1)早晚都可以用Vita C,但是…….

白天用維他命C,會反黑吧!"一般人都有這種迷思。白天做好防曬,其實不用怕啦!左式右旋維他命C是唯一可以被皮膚吸收的成分,因此白天使用甚至更有效;國外更有研究證實,在白天使用左式右旋C,還可以讓防曬產品的防曬係數提高喔。

(2)維他命C過於不及都不好,完美的有效比例是……
Vita C高純度左旋亮白精華,他除了嚴選世界級原料大廠「荷蘭皇家帝斯曼」(Royal DSM),純度高達99%以上,分子量最小,好吸收,這才能夠真正保留完整活性深入肌膚。
 
私房保養2.
早+晚保水亮顏:(若為早上保養,記得最後一定加上防曬!加上防曬!加上防曬!)
保養步驟:
AQP水立方保濕精華+Vita C高純度左旋亮白精華AQP水合全效凝乳+防曬


早晚保水化妝品,皮膚科推薦

私房保養3.
針對日間戶外曝曬特別修護保養:(夜間保養流程)
保養步驟:
SOS肌膚安心補水精華+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SOS肌膚安心修護霜


皮膚受損後夠該修護,皮膚科推薦



【醫美師談保養】媄皮思專業保養顧問:Kitty
擁有超過十餘年的知名專業皮膚科診所醫美師經驗,
對於保養方法總能細細道來,
許多為皮膚保養所困擾的人們總喜歡跟她告解。
本身也是媄皮思系列保養品的愛好者,
最愛的是「陽傘水防曬」、「維膚麗」及「AQP」系列。

以上為建議保養方法,
媄皮思溫馨提醒您:

若肌膚有任何不適及未改善問題,建議需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生諮詢協助。
更多販售及醫美保養品問題,也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xpert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