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肌膚保養>

【妞新聞】不想老得快必學!美女皮膚科醫師公開「私下防曬秘訣+愛用品」,原來宅在家也要擦防曬

Posted on   2022-05-25

文章引用自: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不想老得快必學!美女皮膚科醫師公開「私下防曬秘訣+愛用品」,原來宅在家也要擦防曬


女生總是不斷地在追求如何變美、維持凍齡肌膚的方法,雖然現在醫美技術發達,但如果平常就有認真的在防曬,其實才是最有效率、省錢的抗老祕訣,皮膚科醫師們也都公認,抗老保養最關鍵的步驟絕對是防曬!妞新聞的編輯團隊特別採訪4位擁有極好膚況、禁得起近距離檢視的美女皮膚科醫師們,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副院長張瑋庭醫師其中一位,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私底下的防曬方法及愛用品,想要像她們這樣老得慢,趕快筆記學起來!

 

 

 
 
許多明星藝人名媛指定御用的張瑋庭醫師,對於保養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她認為紫外線是皮膚老化一個非常重要的因子,要讓自己老化速度減緩,最重要就是防曬了。一直以來自己對防曬有種堅持,即使沒有在短時間看到明確效果,但這是一種科學信仰。因自己平常在門診上治療好多斑點,鬆弛,細紋,這些都是變化都不是一兩天形成,而是經年累月老化跟紫外線傷害造成的,因而更認定防曬是基本功。


 
張瑋庭醫師透露,自己從高中偶爾使用白天的保養品就包含了防曬係數,後來在皮膚科住院醫師時期,發現紫外線傷害的嚴重性,所以開始很認真,出門一定會擦保濕跟防曬產品。另外因為皮膚容易反黑跟色素沈澱,所以她會隨身攜帶陽傘,白天在室外活動的時候適度提供第二層保護。如果出去玩或是去海邊,也會穿有防曬功能或是長袖的外套,避免直接曬到太陽。一般日常使用防曬產品會選SPF35以上跟有PA+++,如果要出去玩或在室外時間比較長則會用SPF50跟PA++++。



愛用的防曬品分享



媄皮思 陽傘高效透感水防曬(黃)媄皮思 陽傘高效裸光水防曬(綠)

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質地水感乳狀、好推勻不黏膩,黃色款則可以直接當素顏霜使用;
綠色款有礦物控油因子可以減緩出油,淺綠色調,能修飾泛紅肌膚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