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SOS肌膚安心修護隱形面膜【面膜類,醫美肌】

SOS INSTANT SKIN REDCUT REPAIR MASK

產品特色

隱形面膜緊密貼合臉部肌膚形成封閉潤濕的保護膜,防止水分散失,強化表皮的防護力,活化與修復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舒適度 。

主要成分

Polysaccharide(多醣體)/Vegetal Redcut Factor(植物性舒緩因子)/
Lactococcus/Bean Seed Extract Ferment(綠酚麴)/Oligopeptide-1~6(6種寡肽)/
Starfish Coelomic Fluid Extract(海星修護精華)/Ceramide(神經醯胺)/
Multiple Vegetal Serum(複合植物精華)/L-Arginine(精氨酸)

SOS肌膚安心修護系列詳細介紹

詳細說明...

適用對象

脆弱肌、敏弱肌、乾燥肌、一般肌膚適用。
※此為雷射術後專用面膜,適合雷射術後30分鐘內使用,術後有傷口亦可使用

使用步驟
​✩醫美後、美容療程後、敏感肌(泛紅敏感)
☼白天保養步驟:
清潔柔膚水精華液(SOS肌膚安心修護精華+SOS肌膚安心補水精華)→精露/乳霜(SOS肌膚安心修護霜)→防曬

☾晚上保養步驟:
卸妝清潔柔膚水→面膜(SOS肌膚安心修護隱形面膜)→眼霜精華液(SOS肌膚安心修護精華+SOS肌膚安心補水精華)→精露/乳霜(SOS肌膚安心修護霜)


✩加強保養:可依個別需求添加維膚麗直導式高純度維他命
※可依個人肌膚狀況有所調整,醫美後保養可依診所為準
※醫療院所如有醫美後保養需求,歡迎粉絲團私訊洽詢電話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醫美術後專用保養品或是雷射術後保養品,是很多醫療院所或是皮膚科診所推薦的產品,也是雷射術後面膜雷射術後泛紅專用面膜

$ 0 元 /

$ 0 元 /

 
 

為什麼雷射術後保養品有需要


雷射手術雖然沒有像一般手術那樣的實際傷口,不過畢竟也是對我們的身體進行一些改變,雷射手術完後皮膚還是會產生術後反應,常見的包括紅腫、乾癢、結痂等等。雖雷射術後傷口不大或甚至沒有傷口,但若沒有保養一樣會讓皮膚的狀況越發嚴重,因此雷射術後絕對不可輕忽術後的保養。
 
 

雷射術後保養品


雷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就如同前面提到的,我們皮膚在經過雷射手術後,會出現乾癢紅腫的狀況,因此術後保養的核心概念之一就是「保濕」,不過當然了,除了保濕之外,術後保養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點。皮膚恢復得好不好,跟雷射術後保養品的選擇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剛做完雷射手術的你,一定想要讓皮膚恢復到最初的狀態吧?那麼就趕緊跟著我們一起來了解雷射術後保養品該注意什麼吧!
 

1.避開具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


雷射術後保養品的選擇上,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選到較刺激的產品,具刺激性的產品包括去角質及果酸類換膚產品,比如A酸、左旋C、果酸等,雷射術後的一週之內都要避免使用去角質及酸類美白保養品。
 

2.高保濕效果保養品


第二個在選擇雷射術後保養品的注意事項,是要選擇成份較天然的保養品,何謂天然?舉凡無香料、無過多添加物、無酒精、無刺激性成分等,都是比較天然的種類。
 

3.保濕產品+濕敷


雷射手術過後的一段時間內,盡量讓你的術後皮膚維持在水分充足的狀態,因此可以用化妝棉浸溼保濕的雷射術後保養品,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另外因為肌膚尚處於脆弱的狀態,因此也要特別注重防曬。
 
 

 

high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