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简体 EN
肌膚保養>
13 Oct
2023

產品使用分享

維膚麗特殊瓶蓋【安全密閉滴管設計】

維膚麗全系列「維他命精華產品」,皆採用特殊瓶蓋【安全密閉滴管設計】。有效保存活性成分、避免活性成分接觸空氣而氧化、防止幼兒不慎開啟。使用時,只需向下壓瓶蓋並同時向自身左方旋轉擰開,就可以輕鬆開啟!

MORE >>

13 Oct
2023

產品使用分享

使用維膚麗需要取代原有的保養品嗎? 如何使用?

「維膚麗直導式高純度維他命」聰明保養新態度,隨時隨地,不分質地,輕鬆調配你的專屬保養!

MORE >>

07 Jun
2023

產品使用分享

醫美小專欄 | 雷射術前、術後這樣做,醫美效果更加分、更持久!

雷射更是醫美小白的入門款,也因為雷射不是很複雜的醫美療程,所以往往會忘了術前及術後的保養,而使雷射效果大打折。也因此正確的術前保養及做好術後肌膚照護,才是讓雷射效果維持更久,達到肌膚重現理想狀態。

MORE >>

23 Sep
2022

產品使用分享

防曬好重要!來看醫師推薦防曬怎麼挑!

當人體過度曝曬在陽光紫外線之下時,皮膚就容易有斑點、老化、暗沉等問題產生,有時嚴重還會有曬傷脫皮等情況發生,因此每到夏天,防曬絕對是少不了的防護紫外線最佳隊友。醫師防曬推薦哪些重點是可以在挑選時參考的呢?你可以從防曬係數、質地、所含的成分等方面來做選擇。

MORE >>

23 Sep
2022

醫師怎麼說

酒糟肌請小心!注意這些保養方法才能擁有好肌膚!

我們的肌膚可以分為有乾肌、油肌、混合肌、中性肌、敏感肌,想要有宛如水煮蛋的光滑肌膚或精緻的妝容,就需要根據不同類的肌膚來進行相對應的保養方法。酒糟肌是一種特殊的皮膚症狀,會在臉部出現如玫瑰色泛紅、突起的小腫塊,這些小腫塊會讓整個臉部發紅,並且會讓血管看起來更明顯,嚴重時甚至會出現膿包、脫屑、腫脹等症狀。

MORE >>

13 Jul
2022

醫師怎麼說

敏感肌的醫美保養品如何挑選

季節轉換是敏感肌常見的好發期,常見敏感肌膚問題有乾癢、脫屑、粗糙、紅疹、膿皰或是緊繃感,醫美里長林政賢醫師特別為廣大的敏肌戰友們開示,手把手教您從敏感肌的成因、如何預防敏感問題反覆發生、如何選擇無雷醫美保養品等,敏感肌圈內人們 ,一起了解怎樣擺脫肌膚不適感吧!

MORE >>

25 May
2022

醫師怎麼說

【妞新聞】不想老得快必學!美女皮膚科醫師公開「私下防曬秘訣+愛用品」,原來宅在家也要擦防曬

想知道怎麼防曬最有效?直接跟膚況好到爆的美女皮膚科醫師張瑋庭醫師學習就對了!!

MORE >>

01 Sep
2021

產品使用分享

季節轉換臉變太乾脫皮?醫美保濕推薦你保養大法!

夏秋交替日夜溫差大,皮膚油脂相對不像夏天來的旺盛,乾癢、痘痘、泛紅或是脫皮…等常見肌膚敏感問題隨著季節變換而浮現,皮膚也因缺水乾渴而有粗糙感甚至脫皮。想要秋天乾燥季擁有水亮肌,秋季皮膚保養一定要按照步驟進行,如何做好秋季養膚,讓換季肌膚維持最佳狀態?「保濕」、「肌膚油水平衡」和「防曬」絕對不能缺少,因應季轉肌時期應該選擇保濕保養品。

MORE >>

08 Jun
2021

產品使用分享

【醫美師談保養】夏日美白,現在正是時候?

「什麼?夏日怎麼可能繼續美白?不要曬黑就不錯了啦!」這是大部份人在夏天的心聲。媄皮思提醒您,在容易曬黑的季節,美白工作更要持續。

MORE >>

26 May
2021

產品使用分享

口罩引起的肌膚不適,原來可以這樣解決......

口罩肌的保養對策!自從全國防疫升為三級之後,最常聽到的保養問題,莫過於「口罩肌」的困擾了!客服也常常會收到許多好朋友詢問:「口罩戴到我都長痘痘了!」「戴一整天真的磨擦到臉紅紅!」「以前不曾有的肌膚問題,現在通通跑出來了!」在這個特殊時期,究竟要怎麼保養才能讓肌膚乖乖聽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MORE >>

high quality